close

 

題目是什麼!?

題目就是題目是什麼

答案是什麼!?

沒有題目,哪來的答案

 

你心中的題目又是什麼!?

RIMG2722.JPG

 

 

之前看了賴聲川老師的創意學

讓我有些有趣的眼界與觀點產生

 

有句話我覺得很有趣

"有知識的人可以知道答案的錯在哪"

"有創意的人會知道題目的錯誤在哪"

 

人一生在尋覓的答案

居然是沒有題目的

哈哈哈

這真是太令我震驚了

因為事實幾乎都是如此!!

RIMG2716.JPG

 

這看板

原本打算是要給學生們一個交流活動機會的版面

苦等一陣...

在最精力旺盛的年紀的學子

居然沒有活動的激發~

海報數0 @@

 

既然如此,就由我來分享我的生活題目吧

RIMG2715.JPG

 

我不是藝術工作者

雖然我週遭很多這種咖

我不是文化產業者

雖然我狠欣賞這領域,小小涉略

我不是教學者

雖然常常被人說我很有說服力,適合教職

 

但是

我也常常忘了我的題目

所以找不到答案

 

人生

其實很容易迷惘

因為太豐富了.....

 RIMG2714.JPG

 

這些紀錄

是文化,是藝術,是熱情,是活動

但是...

更是我的生活分享

 

你有從中,找到你想要的題目了嗎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